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剑指冠军巩固“一哥”地位 保加利亚站马龙全力出击
2018-08-15 08:10:08 来源:体坛报

  在亚运会大幕拉开前夕,真正具有乒乓球世界级水准的比赛却是14日即将开战的保加利亚公开赛,缺席亚运会的马龙将出现在本次公开赛。

  为了给予年轻选手更多锻炼机会,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赛,男队大满贯马龙就高挂免战牌,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马龙没有比赛的任务和压力,在保加利亚公开赛,马龙将和队友许昕带领马特、朱霖峰等人一起参赛,以确保冠军都收归在中国队手中。

  上月底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马龙在临出发之前受到膝盖伤病的困扰,不得已退出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争夺。这一次的保加利亚公开赛,马龙没有受到各方面的干扰,开始朝着冠军迈进。由于本次比赛张本智和也赫然在列,因此本站比赛也被看做是马龙的“复仇之战”。

  从实力上看,马龙自然是世界男子乒坛的最强者,尽管日本公开赛他意外失手,但只要马龙能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状态,那么击败国内外其他好手都是他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当樊振东和林高远想要在亚运会上建功立业,许昕想要连续第二站夺得冠军,奥恰洛夫、张本智和想要在世界男单占据更大份额的时候,马龙也需要在这一次的公开赛上用冠军来巩固自己一哥的位置,证明自己才是世界和中国男乒最强者。

标签:马龙;公开赛;亚运会;保加利亚;比赛;开战;乒乓球;冠军;张本智;许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