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摘亚运首金!孙培原获武术男子长拳冠军
2018-08-19 11:4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W020180819396124639787.png

中国武术运动员孙培原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武术运动员孙培原在男子长拳套路项目,以9.75的高分,为中国代表团摘下2018雅加达亚运会首金,这也是中国队连续5届亚运会拿下赛会首金。

  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开始,中国代表团已经连续4届亚运会拿下赛会首金。2002年的釜山,中国花剑选手王海滨虎口拔牙;2006年的多哈和2014年的仁川,中国代表团都由射击队拿下赛会首金。

  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是亚运会第2次来到中国,组委会特意将首金项目放在国粹武术项目,最终袁晓超顺利完成任务,而他拿下的金牌正是男子长拳套路。

  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再一次产生于武术男子长拳套路比赛,仁川亚运会男子刀棍全能冠军、中国选手孙培原位列第五位出场,最终他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获得9.75的高分,为中国代表团摘下2018雅加达亚运会首金。

标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男子长拳;中国武术;会首;运动员;雅加达;北京时间;中国;套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