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乒男队一天双赛挺进亚运四强
2018-08-28 01:56:3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斌 陆睿

  中国乒乓球男队27日迎来一天双赛,两场均赢得极为轻松,挺进四强。

  中国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3:0轻松战胜老挝队。晚间时段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樊振东、林高远和梁靖崑均直落三局取胜,国乒男队以3:0完胜中国香港队。

  四分之一决赛里国乒还经历了更换球台的“小插曲”,不过队员们并未受此影响,顺利晋级四强。出战第三盘比赛的梁靖崑的表现也得到教练刘国正的认可。

  “今天他(梁靖崑)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值得肯定和表扬,在场上基本上发挥出了他的应有水平,技术质量也非常高。”刘国正说。

  中国队将在28日的男团半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队。

标签:中国乒乓球男队;梁靖;刘国正;男团半决赛;技术质量;教练刘国;球台;完胜;决赛;插曲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