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4.60米!李玲破亚运纪录 撑杆跳高三朝元老卫冕成功
2018-08-28 23:54: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8月28日晚,朋加诺体育中心,浙江选手李玲迎来自己的第三次亚运会。在轻松跳过4.20米的高度后,李玲又轻松跳过了4.30米。在4.40米的高度最后一次试跳中,李玲稳定发挥,越过横杆,而另外两名对手都没能过杆。李玲终于拿到了这块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撑杆跳高比赛金牌,卫冕成功。

  随后,李玲独自一人挑战4.60米高度,同样在第三次试跳成功,这也刷新了她本人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4.41米,并打破了亚运会赛会纪录。但李玲并没有停止,她独自继续挑战4.71米的高度,以挑战自己创下的4.66米的亚洲纪录,但3次均未成功,最终李玲的夺冠成绩定格在4.60米。

标签:李玲;亚运会;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朋加诺体育中心;试跳;撑杆跳高;成功;横杆;金牌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