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子水球哈萨克斯坦成功卫冕 中国排名第四
2018-09-01 14:03:1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夏亮 周欣

  一球定乾坤,亚运会男子水球9月1日比赛落幕,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队1球小胜日本队蝉联冠军,中国队则在季军争夺战中1球憾负伊朗队无缘奖牌。

  在率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和伊朗队在四节比赛后战成8:8。点球大战中,中国队7:8憾负,从而以15:16不敌伊朗队,这也是中国男子水球队自参加亚运会以来首次无缘奖牌。

  此前在四强赛时,中国队就以1球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无缘决赛。中国队教练波罗比奇表示,中国队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在比赛经验上有所欠缺,和伊朗队的比赛再次印证这一点。中国男子水球参加本届亚运会的13名队员平均年龄为25.7岁,其中有8人为首次参加亚运会。

  在决赛中,日本队先声夺人一度在前三节中以7:3领先,但经验老到的哈萨克斯坦队发起反攻,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缩小差距追至5:7。第四局比赛,哈萨克斯坦队防守严密,连入3球,最终以8:7实现逆转,蝉联冠军。

  雅加达亚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本届亚运会过后,哈萨克斯坦队在过去7届亚运会中6次称雄,成为亚洲男子水球当之无愧的霸主。

标签:中国队;伊朗队;比赛;水球;季军争夺战;亚运会男子;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亚运会;冠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