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国残疾人体育会:韩朝将组乒乓游泳联队出战亚残会
2018-09-27 08:5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残疾人体育会27日表示,韩国和朝鲜将在2018年雅加达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亚残会)上组建联队出战游泳和乒乓球两大项目并将开幕式上共同入场。

  报道称,在亚残会上,韩朝联队将共同出征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和男子混合泳接力项目。联队名称为KOREA(简称标识COR),奖牌数计入“KOREA”奖牌榜。亚残会开幕式上,韩方200多人和朝方20多人将共举半岛旗入场。

  据介绍,选手们入住亚残会运动员村后,将在当地赛场上进行联合训练。韩国残疾人体育会方面表示,韩朝还将在亚残会期间共同运营“KOREA之家”,促进双方体育交流,并将共办“民族之夜”等活动。双方目前还正在协商运营韩朝交流中心等事宜。

  另外,本届亚残会韩国代表团共有313名选手出战17个项目,预计朝鲜将在乒乓球、游泳、田径三大项目上派出包括7名选手在内的24人参赛。

标签:残疾人体育;乒乓球;亚残会;出战;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游泳;开幕式;联队;korea;朝鲜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