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萨4轮不胜 创13年最差 巴尔韦德备受质疑
2018-10-09 08:43:11 来源:体坛报

  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8轮结束一场争夺,巴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仅拿到1分。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达到70%,但他们仅依靠梅西收获了一个进球。此役过后,巴萨已经联赛4轮不胜,丢掉了榜首位置,主帅巴尔韦德的临场调整也受到了质疑。

  此役,巴萨在迟迟不能打开僵局的情况下直到80分钟才有换人调整,登贝莱替下了库蒂尼奥,但效果不佳,威胁对方球门的次数明显变少。今夏新援比达尔未能得到登场机会,皮克在近期比赛中的表现也难称上佳,正印前锋苏亚雷斯本赛季虽然屡献助攻,但进球账户似乎被锁死,世界杯后的状态被人诟病。

  在被问及为何直到最后时刻才做出调整时,巴尔韦德解释,“因为我并不清楚局势的发展。只要我看不清楚,那么我更愿意等待,然后才出招。”可惜的是,等到巴尔韦德出招,巴萨已经没有时间进攻了。

  4胜3平1负,巴萨创下13年来最差开局,好在他们距离榜首的差距不大,直接竞争对手皇马和马竞的表现也如过山车般不稳定。如何将巴萨重新带向正轨,是巴尔韦德和整个球队亟需解决的问题。

标签:巴萨;进球;榜首位置;瓦伦西亚;联赛;调整;西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