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澳女超球员萨姆·克尔提名2018女足金球奖
2018-10-10 02:26:12 来源:新华网 王梓乔

  《法国足球》杂志9日公布了2018年度金球奖15位候选女球员名单,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头号球星萨姆·克尔位列其中,这也是金球奖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女足评选。

  25岁的克尔此前曾在美国女足联赛踢球,上赛季代表芝加哥红星队出场17次,打进16球,获得了代表赛季最佳射手的“金靴奖”。接下来她将代表珀斯荣耀队出战2018-2019澳女超联赛新赛季比赛。

  克尔将与另外14名女足候选人共同角逐金球奖,评选结果将于12月3日在法国巴黎揭晓。

标签:女足;法国足球;球员名单;球星;澳大利亚;评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