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这回玩真的!博尔特将在澳超首发出场
2018-10-11 08:02:41 来源:体坛报

  昨日,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的主帅麦克·马尔维表示,正在这里跨界试训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在10月12日的一场热身赛中获得首发机会,那将是考验这位短跑名将能否成为职业球员的一次重要机会。

  水手队届时将与麦克阿瑟西南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对手并不算强队,但对于足球界的“草根选手”博尔特来说,却非常具有锻炼与参照价值。“我想从身体状况来看,我们可能让博尔特首发,这或许是一个好机会让他去证明自己。”马尔维说。

  牙买加“闪电”在结束田径生涯后,为了实现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从今年8月开始在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并随队在8月底参加了首场热身赛,当时作为替补短暂登场。澳大利亚足协表示,如果32岁的博尔特能够在12日的热身赛中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将是他力争打动教练组、获得澳超职业合同的一次好机会。

  “他上一场踢了15-20分钟。这一次也许时间更长,因为他的身体状况有提升。我们对他的进步感到满意。”马尔维说。这位球队主教练还介绍,近期俱乐部已开始给博尔特在训练中“开小灶”。“他前一段从法国参加完活动回来后,我们告诉他需要加练了,并且给他制定了一个方案。”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揭幕,共有10支球队参赛。博尔特能否在联赛开始前通过水手队的试训,以获得职业合同参加新赛季,仍是一个未知数。

标签:博尔特;热身赛;职业球员;牙买加;澳大利亚;短跑名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