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门斗篮球赛开赛,专门搞了一场特殊的T台秀
2018-10-21 23:05: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20日晚,门斗篮球赛2018球衣揭幕秀在杭州市下城区武林路皇后公园正式进行。

  2016年G20之后,门斗借由杭州悠久的人文历史背景,以古都城门作为赛事载体,建立了一个新型运动平台。赛事以篮球爱好者为主要目标群体,包含擂台赛,预选赛(3*3),正赛(5*5)。发展至今经历了三载岁月,从清朝,到元朝再到南宋,门斗也遵循历史史实,倒推城门的历史演变过程,由此来回顾杭州的变化。

  古城门文化与球衣设计理念结合,一直都是门斗赛事的一大看点。2016年,以杭州脍炙人口的城门歌谣为依据,赛事首次推出了蕴含城门元素的球衣。2017年,赛事引用元末杭州的13座城门,为每一个城门代表球队推出了自己的LOGO,并推出了吉祥物。2018年,恰逢南宋建都880周年纪念,因此皇城图被用在了球衣上,城门元素也第一次被带入3*3比赛中。

  今年门斗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方式,以一场门斗球衣的年度T台秀回馈粉丝。在这场秀里,门斗3年来所有的球衣加上别具一格的裁判员服装,都一一进行了展示。

  展示这些球衣的,不仅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左脚高跟鞋、右脚篮球鞋”的超模蓝梓艺、浙江女篮的骄傲石一童、“这就是灌篮”美女裁判亓浩等嘉宾的表现,也为当天的T台秀增添了一抹靓色。

  在球衣揭幕仪式之后,现场还举行了门斗2018正赛抽签仪式,16支收到邀请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确定了在正赛的位置。从11月17日开始,经过三周三轮循环赛的较量,将有8支球队获得淘汰赛资格,最终通过12月29日的总决赛,决出今年的最终冠军。 


标签:球衣;门斗;杭州;城门;杭州市;下城区;赛事;篮球赛;浙江;揭幕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