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壮观!钱塘江畔千人棋类车轮战
2018-10-21 02:27:41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迎亚运”电魂杯·2018千人棋类车轮战活动,昨天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二楼亲水平台举行。上午9点开始,近千位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爱好者来到钱塘江畔参加这场车轮战。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派出了由职业棋手马光子和李必奇等组成的围棋导师团队与挑战者1对5对弈;象棋导师团队则由国家大师赵剑和左文静领衔1对8与挑战者对弈;国家一级运动员蔡林和朱恒佚率国际象棋导师团队,更是与挑战者1对15较量。最终与导师弈和的挑战者获得“优秀棋手”荣誉称号及奖品;战胜导师的挑战者获得“天元之星”荣誉称号及奖品。

  千人棋类车轮战是第六届(2018)中国国际棋文化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以及2022年杭州亚运会预热活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棋类项目承办单位,计划把千人棋类车轮战办成每年定期举办的经典赛事并逐渐扩大规模,旨在通过活动让杭州市民切身感受到亚运就在身边,激发大众参与亚运的热情。

标签:车轮战;棋类;亚运;杭州;挑战者;国际象棋;分院;导师;围棋;钱塘江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