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美三雄围剿中国队,待看谁能笑傲江湖
2018-10-23 07:17:40 来源:体坛报

  10月21日,在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来自LPL赛区(中国赛区)的EDG战队迎战LCS(欧美赛区)的FNC战队,FNC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城,EDG最终还是未能克服一直缠绕队伍的八强魔咒,遗憾的告别了S8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至此,欧美C9、G2、FNC三支队伍和中国IG战队进入四强,他们即将在光州站展开决赛名额之争。

  在今年S赛开始之前,无数LPL观众都曾幻想过三支中国战队四强赛围剿LCK(韩国赛区)队伍的美好愿景;八强抽签结束后,让这个更多的人认为这是中国赛区最有希望的一年,甚至“猪狗大战”的美好结局都想好了。但事与愿违,今年的四强赛成为了3支欧美战队围剿中国独苗IG战队,而今年的“最有希望”也变成了如今的“唯一希望”。

  在半决赛的对阵上,中国的IG战队将迎战G2战队。如果IG战队胜利代表着中国战队的更进一步,如果失败,那么今年中国战队只能是止步四强。

  从队伍的实力和外界的评价来看,IG战队无疑是余下四支队伍中,实力和战绩最好的一个队伍,在英雄联盟TOP20大选手排行榜中,余下3个没有被淘汰的选手,其中有两个来自IG战队。同时,作为中国赛区的二号种子,当前英雄联盟的版本十分适合他们的战术。不过,面对淘汰掉RNG的G2战队,IG也要正视对手不要轻敌。而在另一半场的C9战队对阵FNC战队则是纯粹的欧美大战,不过,他们无论谁能够打入决赛,对于IG战队来说都是十分有竞争力。

  八强赛无弱旅,能够打进半决赛阶段的队伍,自然拥有不小的竞争力,他们的深厚底蕴和强大实力都不容小觑。赛区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强队的打法日渐成熟,因此更多是看临场发挥和状态。IG战队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手感很热,他们的体系在该版本当中越发强势,本次半决赛是他们进一步提升自己实力的好机会。究竟IG战队能否实现LPL粉丝的多年夙愿,我们将在本周末的半决赛中共同期待。 

标签:英雄联盟;欧美;队伍;决赛名额;魔咒;全球;遗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