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高校电竞联赛硝烟再起
2018-10-23 01:43: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要说现在电竞圈最火爆的事情那肯定是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这我省众多电竞爱好者一饱眼福。不过,只看不亲自上手怎么过瘾,上周末一场属于全省大学生的电竞嘉年华如约而至——2018ZUEL“中国移动宽带电视杯”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秋季赛)(以下简称ZUEL),首场海选赛在杭州、宁波、金华、绍兴、湖州和衢州同步开启。

  作为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选手每年的一场逐梦之旅,今年已经是ZUEL成功举办的第4届,四年来,ZUEL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标杆意义的高校电竞赛事之一,不仅为全省的大学生选手提供了展现实力的舞台,也让高校学生得以近距离参与电竞、了解电竞,助推电竞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今年的ZUEL将在继续覆盖全省11个地市近百所高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总奖金高达30万元,再创新高。

  据悉,边报名边海选的模式为ZUEL提供了持续的关注度。从9月10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已有10923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女选手数量得到了大幅提高。

  在经历校园赛和城市赛后,最终的决赛将在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内的LGD战队主场进行,所有决赛选手都能感受到职业联赛级别的赛事体验。此外,冠军选手还将获得晋级明年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的资格。

标签:电竞;高校电子竞技;浙江省;海选;全省大学生;宽带电视;英雄联盟;中国移动;嘉年华;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