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赢下关键战 绿城下轮有望提前冲超
2018-10-23 02:00: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当比赛进入补时,1∶1的比分也许会让很多绿城球迷绝望,不过场上的队员,一个也没有放弃!在中甲联赛第28轮,浙江绿城主场对战延边富德,中后卫陈晓在读秒阶段的绝杀,帮助球队“虎口脱险”,不仅保住了绿城领先深圳和青岛的微弱优势,更打破了将近200天的主场不胜魔咒。

  这场比赛有着太多积极的信号,重拾主场荣耀,夯实全队冲超的信心,更让绿城青训系统的球员大放异彩——两粒进球都是绿城自己培养的球员董宇和陈晓打进的,这也是对绿城不改初衷、坚持青训传统最大的肯定与回报。

  早在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上任之初,就立下3年内重返中超,否则引咎辞职的誓言,没想到现在很可能提前实现这一目标。绿城的西班牙主帅塞尔吉赛后也对球员们的拼劲大加赞赏。“我们的球员比对方更渴望胜利,比赛态度好、强度大、跑动距离更长,我感到非常欣慰。”

  面对知根知底的延边富德,绿城早在备战时就未雨绸缪地制定了针对性战术,塞尔吉赛前提到的最多的就是一个字——拼,无论目前排名如何,都会以不畏敌、不轻敌的姿态去拼对手,寸土必争,不放松每一个球。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获得宝贵3分的绿城,把命运把握在自己脚下。

  下一轮依然是在主场,10月28日对阵梅县铁汉,绿城在保证胜利的情况下,若深圳不胜,则绿城有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重返中国足球的顶级舞台。

标签:主场;陈晓;读秒阶段;虎口脱险;浙江绿城;中后卫;魔咒;中甲;深圳;球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