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苏亚雷斯“戴帽”,巴萨5:1主场大胜皇马
2018-10-29 09:49:5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28日展开一场焦点战,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巴塞罗那主场5:1大胜“宿敌”皇家马德里,继续领跑西甲。

  尽管梅西因伤缺阵,但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担起了为巴萨进球的重任,一人独入三球,成为场上焦点,库蒂尼奥和比达尔也各斩获一球,助巴萨大比分拿下又一场“国家德比”的胜利。皇马方面仅有马塞洛打入一球。

  开场仅11分钟,巴塞罗那便先拔头筹,阿尔巴接队友长传,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中路,库蒂尼奥推射破网。第30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瓦拉内撞倒,主裁判经视频裁判确认后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时伊始,皇马变阵三后卫并展开反击。第50分钟,伊斯科底线附近的传中被对方防守队员碰到后弹向后点,马塞洛小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后抽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2。这也是巴西边卫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

  缩小分差的皇马重拾信心,并在此后获得扳平良机,但莫德里奇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第75分钟,巴萨再入一球,罗伯托传中,苏亚雷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入球门右角,为主队扩大比分优势。

  马塞洛的受伤令皇马吃到当头一棒,而巴塞罗那则在终场前趁势再入两球锁定胜局。第83分钟,拉莫斯后场拦截失误,罗伯托抢断后直传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单刀突入禁区,于小禁区右角将球挑入网窝,完成“帽子戏法”。第87分钟,比达尔接登贝莱传中小禁区边缘头槌破网,将比分锁定为5:1。

  目前巴塞罗那以6胜3平1负积21分,稳坐西甲头名宝座。近况不佳的皇马则4胜2平4负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九,跌出欧战区。这场失败令皇马进一步深陷危机,主帅洛佩特吉的“下课”或已进入倒计时。

  同日,阿拉维斯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回到积分榜第二;塞维利亚主场2:1胜韦斯卡,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赫塔菲主场2:0击败皇家贝蒂斯。


标签:苏亚雷斯;巴塞罗那;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