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卡塞米罗称皇马表现如灾难,拉莫斯批队友言论不当
2018-10-30 02:40:43 来源:新华网 谢宇智

  28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客场1:5惨败于巴塞罗那,全队上下情绪低落。中场大将卡塞米罗赛后称,球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犹如“灾难”,但这一说法却招来队长拉莫斯的批评。

  谈及皇马本场的表现,卡塞米罗言辞激烈:“这不是比赛态度或战术的问题,而是一切都出了问题。球员们应该跑动更多,拼抢更多。”他还称:“这个赛季就是一场灾难,我们所有人都踢得非常差。球队的状况不好,这不能怪到主教练头上。今天我们所展示出来的面貌恰是这个赛季至今的缩影。”

  对卡塞米罗的这一说法,队长拉莫斯却并不赞同,他说:“当球队处于这样困难的境地时,发表类似的言论是不恰当的。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应该指点谁做得不好,而应该进行自我批评。”

  拉莫斯还指出,球队在上半时表现欠佳,“白白让出了45分钟”。他表示,“有些时候输球的责任是在球员们身上。我们需要反思的东西很多。”但在他看来,本赛季的西甲形势还远没有定论。“我曾经在对手一度领先我们超过10分的情况下拿到了冠军。球队需要抬起头来,成功的诀窍在于努力。”

  尽管连续输球让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下课”几成定局,但拉莫斯表示球员们仍然站在主教练一边:“我们一如既往坚定地支持教练。”不过他也指出:“是否换帅,这个决定由俱乐部高层来做。我们将尊重他们的决定。现在全队上下需要团结一致。”

标签:国家德比;中场大将;灾难;说法;巴塞罗那;惨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