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闭幕 中国队摘得全部冠军
2018-11-20 10:05:3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孙少龙 王瑞平

  中国二队参加了非成员国组别的比赛,同样包揽了该组别的个人、团体赛全部冠军。

  19日,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在广东佛山闭幕,中国队包揽了个人、团体赛的全部冠军。

  此次比赛,我国公安机关共派出中国一队、中国二队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国际警察体育联合会成员国和非成员国两个组别。在成员国个人赛项目中,中国一队的房刚、高梦旎分获男、女个人第一名。

  团体比赛方面,中国一队、白俄罗斯队、匈牙利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中国一队、捷克队、白俄罗斯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中国一队、匈牙利队、阿联酋队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

  中国二队参加了非成员国组别的比赛,同样包揽了该组别的个人、团体赛全部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我国公安部门首次承办此类赛事。公安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赛事,中国警方在收获友谊的同时,还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国警察手枪实战射击的实用技能和经验,对推动我国公安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标签:团体赛;冠军;公安部门;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