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基普乔盖、马耶尔入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榜单
2018-11-22 05:34:1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苏斌

  国际田联2018年最佳男运动员五位候选者20日出炉,打破马拉松世界纪录的肯尼亚名将基普乔盖以及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马耶尔入围候选名单。

  基普乔盖在柏林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01分39秒创造新的世界纪录,首次将全程马拉松用时缩短到2小时02分以内。基普乔盖还是今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

  法国选手马耶尔在9月的一场比赛中以总分9126分打破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他还是今年室内世锦赛七项全能金牌得主。

  除了基普乔盖和马耶尔,另外三位候选者为美国短跑选手科尔曼、瑞典撑杆跳新星杜普兰蒂斯以及卡塔尔400米栏运动员桑巴。

  科尔曼是室内世锦赛60米冠军以及室内6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此外他获得了100米钻石大奖并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杜普兰蒂斯是欧锦赛撑杆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桑巴在今年的九场400米栏决赛中保持不败,还创造该项目自1992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最终五人候选名单由国际田联理事会、国际田联大家庭以及田径爱好者三方投票决定,投票窗口已于13日关闭。

  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将于12月4日在摩纳哥举行。

标签:国际田联;世界纪录;运动员;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名单;入围;马拉松;肯尼亚;室内世锦赛;桑巴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