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王霜入围亚洲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2018-11-23 08:13:29 来源:体坛报

  近日,亚足联官方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各奖项候选名单,中国女足队员王霜入围亚洲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2018年度亚足联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本次与王霜一同入围亚洲足球小姐候选名单的还有澳大利亚球员阿曼莎·克尔和日本球员熊谷纱希。若王霜最终当选,她将成为继孙雯、白洁和马晓旭之后,第四位获得亚洲足球小姐荣誉的中国女足队员。

  亚足联高度肯定了王霜在2018年各大国际赛事中的表现,在约旦女足亚洲杯上,王霜的4粒进球帮助中国队以亚洲第三的成绩晋级2019女足世界杯,在亚运会上,王霜继续用稳定的发挥帮助中国女足收获一枚银牌。而她在国家队和国内俱乐部的表现也让欧洲俱乐部印象深刻,今年8月,王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王霜共出场11次攻入4粒进球,并为队友奉献4次助攻,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王霜在得知自己成功入围亚洲足球小姐候选名单后显得十分平静,她表示能获得认可是对自己的更好的鼓舞。如今在巴黎站稳脚跟的王霜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刚到球队的时候,身边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还比较陌生,不论在训练、生活、日常交流上都存在一些问题,但自己用行动和表现,慢慢得到了大家的接受和认可。通过赛场上的表现,不难发现,王霜已经融入了球队,俱乐部和队友已逐步和她建立起了信任。

  在上周日对阵里昂的比赛中,王霜进球后做出滑跪的庆祝动作,全队都扑了上去跟她一同庆祝这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场比赛中,王霜的全场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11.5公里,打破了自己的个人纪录,这都是她努力训练,拼命比赛收获的结果。努力的个性加上良好的表现,相信这一定会成为王霜参选亚洲足球小姐的重要砝码,不过想要知道结果如何,球迷们仍需等待。

标签:王霜;亚洲足球;中国女足;亚足联;名单;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