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维猜直升机坠毁原因公布:机械故障飞机失控
2018-12-07 05:3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航空事故调查委员会(AAIB)就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老板维猜及其他4人所搭乘的直升机坠毁事件发布公告,表示事故原因系机械故障。

  报告中写道,维猜直升机驾驶舱中控制尾翼的方向舵踏板与飞机尾翼之间的连接杆出现故障,导致直升机不受控制向右转向,最终在皇权球场外坠毁。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在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英超比赛结束后不久,维猜乘私人直升机离开,但飞机在起飞后几秒钟内失去控制,坠毁在该体育场的停车场内。

标签:莱斯特;英超;航空事故;机械故障;事故原因;坠毁;搭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