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本周四,“红魔”与“枪手”的新对决即将上演
2018-12-03 09:17:2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本周四凌晨,英超第十五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曼联坐镇老拉什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

  从两队交锋看,曼联在过去23次主场联赛对阵阿森纳,取得15胜5平3负战绩。本场能否继续扩大交锋优势呢?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带来忧虑,甚至大声说道:“不可能”。在上周,曼联艰难逼平保级球队南安普顿,其表现依然没有任何的起色。看台上满头白发的弗格森只能苦笑,球队CEO伍德沃德则不停的摇头,显然这支曼联着实令人看不懂。

  从弗格森的苦笑,球迷们看到了一丝悲凉。回想当年,弗格森手下的“红魔”,进攻美如画,防守固若金汤。在面对一些弱队时,3分几乎稳稳落袋。但如今再看看这一支“红魔”,进攻萎靡,防守基本上是不设防。博格巴在场上散漫的表现,穆里尼奥束手无策的战术打法,这支“红魔”仍然让人似乎看不到真正复兴的希望。

  反观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整体比较稳定。这周拉卡泽特和休息两场的厄齐尔回到主力阵容,大大增加了其整体实力。近期头号前锋奥巴梅扬最近的进球率相当不错,已经连续8次射正目标都收获了进球。

  阿森纳作为一个战术传承的顶级代言者,“枪手”在温格时代的制造了无数经典,而当法国人离去,迎来西班牙主帅埃梅里,都在感叹跑攻将一去不复返。现实总会与球迷开玩笑,埃梅里并没有全盘否定跑攻战术,甚至在个别的战术策略更为积极主动的继承了其精髓,18场各项赛事连胜,可以说目前的“枪手”在英超赛场上所向披靡。

  温格在“枪手”的战术搭建中,追求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却缺少一种变通思维,固执的战术坚持付出了太大的代价。如今,枪手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和谐感,跑攻依旧是跑攻,更为细节的充实让胜利真正可以捶手可得。

  弗格森、温格时代,印证了一个时代,曾赋予了众多球迷的足球梦。如今,他们的时代已成过去,今年两支球队都发现了巨大的变化。而周四这场焦点战,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是一份怀旧。

  12月6日4:00

  英超第15轮 曼联VS阿森纳

标签:阿森纳;曼联;英超;弗格森;枪手;战术;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