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爆冷!艾因点球淘汰河床率先闯入世俱杯决赛
2018-12-19 06:3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9日凌晨,2018世俱杯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艾因队120分钟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队战成2:2,最后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6击败对手,将与皇马和鹿岛鹿角的胜者争夺冠军。

  上半场第3分钟,艾因先声夺人。马库斯•伯格在前点接到右侧角球,小角度头球后蹭得手,艾因1:0领先。

  第10分钟,河床连续多脚射门扳平比分,普拉托在禁区中路接右路横传扫射被艾尔萨挡出,随后他门前补射变助攻,博雷中路跟进垫射破门。

  第15分钟,河床发动反击,贡萨洛•马丁内斯中路直塞右翼,博雷斜插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远角成功,河床2:1反超艾因。

  下半场第5分钟,艾因还以颜色。卡伊奥接盐谷司直传沿左路内切突破河床防线后,右脚爆射近角破门,2:2,双方再度战平。

  第23分钟,卡斯科突入禁区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但贡萨洛•马丁内斯的劲射被横梁拒之门外。此后双方均无建树,120分钟战成2:2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艾因门将艾尔萨再次成为球队英雄,他在第5轮扑出恩佐•佩雷斯的射门,帮助艾因以总比分7:6战胜河床挺进决赛。在艾因首场战胜惠灵顿的点球大战中,他也扑出了对方两个点球。

  亚冠冠军鹿岛鹿角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对阵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本次世俱杯的决赛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

标签:点球大战;鹿岛鹿角;世俱杯;冠军;比分;河床;半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