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遗憾 叶诗文100米混排第9无缘决赛
2018-12-14 01:03:00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丁以婕/摄

  前晚,在世游赛(25米)女子100米混合泳的半决赛中,叶诗文遗憾排在第9位,无缘前8决赛。另一名中国17岁小将杨畅同样无缘决赛。

  此番在家门口比赛,叶诗文的人气高居不下。早在前几天的开幕式上,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时,叶诗文就收获了全场掌声。

  叶诗文上一次出现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还是2017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当时她在主项200混和400混中均未能闯入决赛。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小叶子”逐渐淡出公众视野,在清华上学兼训练成了她生活的常态。在这次世游赛(25米)之前,叶诗文连续参加了北京、东京和新加坡站的比赛,慢慢找回竞技状态。

  昨天早上预赛,叶诗文迎来世游赛(25米)泳池的首秀,在100混预赛中游出59秒24,以小组第二、总成绩第五的成绩进入了半决赛。

  昨晚,排在第2组出场的叶诗文排在第3泳道,出场时“小叶子”收获了全场爆发式的掌声。这一组名将云集,包括3位奥运冠军、2位世界冠军,小叶子身边第4泳道的就是匈牙利“铁娘子”霍斯祖。

  最终,叶诗文58秒94的成绩排在小组第5,半决赛总排名第9位,非常遗憾地无缘决赛。

  本次比赛,除了100混、叶诗文还报名了200混和200蛙两个项目。

标签:叶诗文;半决赛;遗憾;混合泳;小将;泳道;女子;小叶子;预赛;运动员代表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