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匈牙利美女 不只是金牌王,还是杭州观光小推手
2018-12-13 08:19:0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实习生 林奕含

  “铁娘子”发威了!昨晚在杭州世游赛(25米)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以2分1秒06的成绩夺得金牌。

  没错,这名“铁娘子”已经开启了金牌收割模式。昨天,她已经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夺得了一枚金牌。

  她的夺金之路,才刚刚开始。她是地球上目前获得短池游泳赛金牌最多的女选手,光是上一届短池世锦赛,她一人就狂揽6枚金牌。

  不过你知道吗?来到杭州后,霍斯祖俨然是个杭州观光推广小能手呢!在泳池里是叱咤风云的强悍选手,上了岸是在社交网上粉丝无数的“网红”。这几天,她总是随手分享自己在杭州的比赛和生活,发的图片和视频被全球好几万人点赞。

  杭州下雪了?那就在逛到来福士双子塔前,先跟这个地标合张影。照片上,霍斯祖戴着一顶玫红色帽子,手捧一杯热咖啡,俏皮可爱。住在钱塘江边?在忙碌的一天开始之前,晨光熹微中给大家看看江景,那么又是元气满满啦!看得出来,这位匈牙利小姐姐对杭州充满了探索欲。几乎是走到哪拍到哪,萧山机场、来福士、小莲花、钱塘江……甚至连接送运动员的大巴车,她也要拍上一拍。她这是要带全球网友看杭州啊!

  不过,霍斯祖虽有一颗爱逛爱玩的心,可是比赛拿牌那可是一点都没耽误。在社交网站个人主页里,她给自己写的标签是:“事实上……我是个铁娘子!”

  在她天使的外表下,隐藏的是魔鬼般的实力和韧劲。除了成绩优异,霍斯祖更是像劳模一样,奔波于各种赛事,除了奥运会、世锦赛外,她还频繁参加长池、短池等各种赛事。而且一训练起来,就跟变了个人似的,严肃认真,不苟言笑。

  这次比赛,其他运动员都已经到杭州了,还不见霍斯祖身影——原来她还在埃因霍温刻苦训练,直到开幕式前几天才匆匆赶到。

  就在落地杭州没多久,她就被吉祥物“奇力”戳中了萌点,立马和小水母们合起了影,“简直太可爱了!”

  她说,“我要赢几个这样的小东西回来!”(因为站上领奖台,就能获得一个“奇力”)果然她说话算话,两天已经收获两金了。这名美女泳将在杭州的夺金之路才刚刚开始。

  这次霍斯祖的报项和上届完全一样,依然是混合泳和仰泳三项报满之外,再加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

  美丽与实力兼备,又积极努力,难怪被那么多人喜欢啦!期待她在杭州创造新的辉煌!

标签:杭州;铁娘子;金牌;蝶泳;匈牙利;女子;决赛;成绩;钱塘江;夺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