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州队不敌深圳烈豹 主场遇苦主本赛季三战皆负
2018-12-26 11:59:27 来源:广州日报 许蓓

  原标题:主场遇苦主,本赛季三战皆负

  面对深圳烈豹已是六连败!时代中国广州队始终没能找到对付这个老对手的办法,昨晚广州队在主场以113比121不敌深圳,本赛季两队同区,这场比赛已是第三次交手,三次对决中广州队全数落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深圳以2比0淘汰广州队晋级,再加上上赛季常规赛,到目前为止广州队面对深圳已是连败六场。

  是役深圳后卫于德豪在因伤缺阵两轮后复出,但他手感不佳,全场运动战两投全失,只得到2分、2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出现了4次失误。上半场时代中国广州队小外援弗格状态低迷,深圳队开局打出15比5,第二节又打出一波10比0,上半场结束时,深圳队以64比49领先。

  下半场广州队在进攻端逐渐找到节奏,弗格手感回归,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怎知关键时刻弗格一个有突破空间的上篮未能命中,这一球也让广州士气大损。最后40秒广州队采取犯规战术也未能得到很好的效果,最终深圳队稳住了胜局。不过本场比赛裁判“抢镜”,第四节决胜时吹罚陈盈骏全场第六次犯规,将广州队主力后卫罚下场。

  是役广州队斯贝茨砍下32分,弗格得到25分,西热力江拿到19分,郑准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本场拿下15分和8个篮板球,这也是这位老将本赛季拿到的最亮眼数据。

  “郑准这一场打得不错。”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说,“这场比赛对手的防守策略是一旦斯贝茨接球就实施夹击,张永鹏和郭凯的投篮都没有郑准那么准,所以这场球给了郑准更多时间,他可以把我们的进攻空间拉大。”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对球队本场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全场打出了61.8%的两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8.3%。“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比较好,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松懈,下半场的防守没有做到位,但最后防守变换后还是调整得比较及时。”王建军说,“我们一直强调要用团队的力量、更好的配合去寻找好的赢球机会。”

  本场过后,深圳队以17胜7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五位,时代中国广州队以12胜12负位列第十。

标签:赛季;广州;中国广州;主场;深圳;深圳队;苦主;赛季常规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