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甘肃少年开启美国篮球之旅
2018-12-29 08:53:3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高路

  来自中国甘肃省的48名小学生27日抵达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开启为期11天的美国篮球之旅。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和马刺有个约会”,由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美国NBA圣安东尼马刺队以及未来四方集团共同主办。48名来自甘肃省贫困地区热爱篮球的小学生将在主场观摩马刺队比赛,并进行专业的篮球培训。

  在12月31日晚NBA新年赛的现场,孩子们将在中场表演“花木兰”大型舞蹈,向全球华人和美国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主办方介绍说,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从甘肃省多个学校近万名学生中选拔而出。他们从小酷爱篮球运动,梦想能够来到世界上篮球运动顶尖的美国NBA一睹偶像风采。

  除篮球培训交流外,学生们还将参观位于休斯敦的约翰逊宇航中心和自然科学博物馆,并观摩冰球比赛。

标签:甘肃省;休斯敦;小学生;美国篮球;美国;马刺队;观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