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班牙足协:将为女足和业余足球募集资金
2018-12-29 09:3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西班牙足协在其官法社交账号发文,宣布将为西班牙女足和西班牙业余足球募集资金,来帮助两者未来的发展。

  当地时间12月27日,西班牙足协基金收到了体育关系最高法庭对于西班牙女足和西班牙业余足球的保护条例,他们将着手办理相关事情。

  据悉,西班牙足协分发的援助金额将达到650万欧元以上,包括他们在2016-17、2017-18赛季对女足西甲联赛的资助和对西乙B联赛的资助。他们还将对西班牙女足和西班牙业余足球进行资助。

标签:西班牙;女足;足协;足球;社交;账号;资助;最高法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