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用一场胜利迎接2019 客战八一山东男篮力争连胜
2018-12-31 04:15:22 来源:齐鲁晚报

  用一场胜利,迎接2019

  客战八一,山东男篮力争连胜

  2018年的主场收官战,山东西王男篮主场战胜吉林,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28日,全队马不停蹄地奔赴南昌,再度踏上客场征途。12月29日,2018年最后一战,山东队将在客场挑战八一。如果能用一场胜利告别2018,迎接2019年的到来,对山东队而言再完美不过,而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军旅,山东队也具备取胜的实力。

  本赛季,山东同八一已经交手两次,这两场比赛,山东队在家门口均完胜对手。此次双方第三次交手,山东队移师八一主场,在CBA,客场作战历来难度就大,况且山东遭遇的,还是为胜利杀红眼的对手。

  目前在积分榜上,八一以4胜21负垫底,主场战绩仅为2胜10负,在上一场输给福建之后,八一已经遭遇了6连败。尽管境遇不佳,但八一队的韧劲儿有目共睹。同福建一战,八一同对手鏖战到了最后一刻,凭借付豪终场前11.4秒的中投,八一领先福建1分,胜利已经在望。遗憾的是,面对福建队当家球星王哲林终场前4.9秒的篮下强攻,八一队束手无策,随着最后的绝杀球偏出,八一无缘赛季第五场胜利。

  在充满了韧性的八一队面前,山东显然不能盲目轻敌,此外,双外援球队在面对八一时的“外援四节四人次”制度,也给吴庆龙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山东队取胜并非毫无悬念。由于大外援桑普森守强攻弱,劳森在同八一的比赛当中,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来掌控全队节奏。

  2018最后一战,是新帅王治郅带领八一走出低谷,还是山东男篮以连胜姿态,在2019换个活法?让我们一同见证。

标签:山东队;胜利;客场;主场;山东;男篮;收官战;军旅;征途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