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围棋天元赛 范蕴若童梦成争挑战权
2019-01-10 07:06:48 来源:广州日报 施绍宗

  第33届中国围棋天元赛半决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芈昱廷不敌范蕴若,童梦成击败杨鼎新,两位等级分更靠后的棋手获胜,最终范蕴若与童梦成二人会师挑战者决定赛,胜者将获得挑战上届冠军连笑的资格。

  昨天半决赛的四位棋手等级分分别是:芈昱廷第2、杨鼎新第8、范蕴若第17、童梦成第20。

  范蕴若接连战胜时越、周睿羊、陈耀烨三位世界冠军,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半决赛,可谓状态正佳。戏剧性的是,他在半决赛的对手亦是他的第四位对手芈昱廷同样是世界冠军,且排名高居第二位,因此两人的对决引人注目,比赛中芈昱廷一度占得先机,但范蕴若韧性强大,死死咬住局势,芈昱廷在形势、时间都占优的情况下接连出现失误,两人鏖战4个多小时,最终范蕴若执黑中盘战胜芈昱廷。另一场半决赛由童梦成对杨鼎新也是在后半盘分出的胜负。童梦成最近也是状态正佳,接连淘汰了辜梓豪、范廷钰等一干强敌,此战童梦成中盘击败杨鼎新,与范蕴若会师挑战者决定赛。

标签:芈昱廷;半决赛;挑战者;中国围棋;天元;会师;击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