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哈里-凯恩脚踝韧带拉伤 预计三月初恢复训练
2019-01-16 06:5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刺官方确认,主力中锋哈里-凯恩,在上周末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受伤,左脚踝韧带损伤,预计需要休息到三月初才能恢复训练。

  养伤期间,凯恩将缺席11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多特蒙德的两场欧冠。这一消息对热刺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结束冠军荒以及进入联赛前四。这就意味着凯恩在和时间赛跑,争取能在3月16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复出。

  外媒报道截图

  在此前凯恩缺席的比赛中,孙兴慜一直在踢前锋的位置。但是后者目前正在阿联酋参加亚洲杯,预计将缺席接下来的五场比赛。

  周二,哈里-凯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没有人会为了恢复健康而努力训练。”如果他的康复计划一切顺利,他将有望在三月初回归。

标签:比赛;对阵;韧带损伤;主力中锋;曼联;官方;训练;缺席;恢复;多特蒙德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