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王霜点球建功迎2019首球 13场法甲参与11粒进球
2019-01-14 09:3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3日,法国女足甲级联赛迎来了第15轮的较量。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1击败里尔,王霜首发出场并在比赛第47分钟主罚点球命中,收获联赛第5粒进球。

  全场比赛第47分钟,卡托托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王霜操刀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

  本赛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王霜如今已经成为球队中场的绝对核心。算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她在13场联赛中打进5球并送出6次助攻。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王霜也是成功入选了法甲女足半程最佳阵容。

标签:王霜;巴黎圣日耳曼;进球;女足;联赛;比赛;客场;首发;点球;收获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