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澳网:公茂鑫 张择创历史 中国男网夺大满贯首胜
2019-01-16 10: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双第一轮展开争夺,中国组合张择/公茂鑫苦战3盘战胜马特沃斯基/克里赞,收获中国男网在大满贯正赛的首场胜利,创造历史。

  首盘比赛,公茂鑫/张择开局以适应对手为主,局分3平后中国组合开始发力,最终以7:5先发制人。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前六局打得难解难分,局分胶着至3平,第七局双方再次陷入拉锯战,前11局过后,克里赞/马特考斯基以6:5领先。最后一局,两人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对手以7:5扳回一城。

  决胜盘,公茂鑫和张择不受影响,确立了局分3:1的领先优势。被动之下,克里赞/马特考斯基加强了进攻,九局过后,中国队仍以5:4领先。第十局是公茂鑫和张择的发球胜赛局,中国组合最终凭借对手的失误以6:4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公茂鑫/张择将迎战西班牙组合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


标签:公茂鑫;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双;中国;收获;对手;先发制人;苦战;胜利;加西亚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