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日 19:00 约旦VS越南;22:00 泰国VS中国;21日 01:00 伊朗VS阿曼
泰国队主力缺席,中国队技高一筹
2019-01-20 01:03:3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鹏

  大鹏(省级竞彩培训师)

  推荐:约旦vs越南 胜

  泰国vs中国 负

  伊朗vs阿曼 让球平/让球负

  约旦队是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大黑马,第一场1∶0战胜澳大利亚,第二场2∶0战胜叙利亚,第三场在已经小组出线的情况下与巴勒斯坦战平;队员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在澳大利亚这种以硬派打法著称的队伍面前也不落下风,而且三场比赛一球未失,球队的防守反击以及定位球战术严谨且高效。

  越南队小组赛2负1胜积3分小组第三出线,三场比赛球队表现出一定的技战术水平,可见越南足球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球队以小快灵打法为主,不过身体素质与约旦相比稍差,而且来自东南亚的他们也不能完全适应西亚干燥的气候。因此本场比赛推荐约旦胜。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球队大部分球员均能出场,在u23亚洲杯表现出色的韦世豪及时复出能完美顶替伤退的于汉超。面对东南亚球队,中国队的优势头球一直是最稳定的得分手段,作为本届杯赛年龄最大的队伍,也是队中多名球员的谢幕演出,中国队已经许久未进入淘汰赛下一轮,球队战意不言而喻。

  泰国队本届杯赛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第一场被印度屠杀,面对擅长防守反击的队伍,球队往往无从招架。最后一场艰难战平东道主才得以出线。此番面对中国队,泰国队有多名主力无法出战,包括停赛的2名中后卫,以及受伤的中场米特亚。这使得这只小组赛丢球达到5个的队伍后防压力巨大。面对人高马大的中国队员,球队形势不容乐观。

  除了2013年那次友谊赛中国1∶5输给泰国队之外,中国队对泰国都是保持着绝对优势,最近2次交锋也是分别以2∶0,3∶0战胜对手;此役再次交手,相信国足会保持着高度重视,因此本场推荐泰国负。

  亚洲霸主伊朗队小组赛5∶0战胜也门,2∶0战胜越南,最后一轮战平伊拉克,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小组赛并未遭遇多大挑战。阿曼队虽然在小组赛接连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日本队,不过从比赛过程看,阿曼队并非全无招架之力,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还创造出不少机会,球队的中场面对亚洲顶级的日本队也未曾落下风,这在最后一场3∶1战胜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队伍有理由相信在面对伊朗的比赛中可能会有让人惊喜的表现。两队近期4次交手,有3次打成平局,1次伊朗获胜,由此可见伊朗队想轻易战胜阿曼队也并不容易。本场比赛推荐让球平/让球负。

  奚源(杭州日报体育记者)

  推荐:泰国vs中国 负

  毋庸置疑,这场比赛的胜负不仅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从负于韩国的影响中走出来,更关系到下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自己的种子队身份。所以从战意上来说,国足的争胜欲望是很强的。

  在阵容上,虽然于汉超已经确定因伤无缘,不过其他球员的情况都比较不错,武磊的伤情也很稳定,出战没有问题。相反泰国这边中场主力桑拉瓦特因伤退出,两名主力后卫阿迪松·普隆拉克和苏潘·通松黄牌停赛。此消彼长,对中国队取胜更加有利。

标签:中国队;球队;越南;泰国;约旦;推荐;比赛;伊朗;阿曼队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