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这是什么操作?巴黎主席纳赛尔当选欧足联执委会委员
2019-01-31 10:3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巴黎圣日耳曼官网。

  北京时间31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已选举出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成为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是欧足联的最高执行机关,由欧足联主席和欧足联议会选出的16名其他成员,加上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选出的2名成员和欧洲几大联赛选出的1名成员组成。

  纳赛尔-阿尔赫莱菲将与阿涅利一起在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中担任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选举出的2个职务。纳赛尔的职务安排须经欧足联议会的批准,议会会议将于当地时间2月7日在罗马举行。

  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说:“我很荣幸能被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选举加入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我期待着与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起,加强和发展欧洲足球事业,同时确保俱乐部的利益在决策过程中得到体现。”

标签:足联;巴黎圣日耳曼;欧洲足球;纳赛尔;俱乐部;执行;协会;选举;俱乐部主席;委员会成员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