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洲足球一姐竟是学霸? 王霜:猜猜我在学什么
2019-01-30 09: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王霜个人社交账号。

  北京时间30日,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中国国脚王霜今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认真学习的照片,并向球迷们提问到:“猜猜我在学什么?”

  近半个赛季王霜在巴黎取得了不俗的表现,为球队贡献了不少进球和助攻,除了个人能力出众以外,还有与队友逐渐默契的配合。众所周知,语言是中国国脚们留洋的一大难题,此前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的经历就说明了这一点。

  而在近日,上赛季中超金靴武磊也正式官宣加盟了西甲西班牙人,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西班牙语并融入球队。

标签:王霜;社交;账号;国脚;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沃尔夫斯堡;北京时间;个人能力;球队贡献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