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U19国青小将孙怡朋加盟西班牙乙级球队
2019-01-30 09: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塔拉戈纳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30日,西乙球队塔拉戈纳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中国国青小将孙怡朋正式加盟球队。孙怡朋在此前曾入选U19国青队。

  塔拉戈纳在官方声明中写道:

  “俱乐部与胡米利亚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租借小将孙怡朋(Bernard Sun)至赛季结束。

  孙怡朋7岁随父母移民德国后,在纯正德国青训体系下开启了他的足球职业生涯。球员出自凯泽斯劳滕青训,17-18赛季加盟西乙B胡米利亚足球俱乐部。

  即使一直成长并效力于欧洲足球俱乐部,孙怡朋曾于2015年、2017年和2018年三次入选中国国字号青年队,并曾随队征战华山杯和潍坊杯。

  Bernard,欢迎加入Grana大家庭

  未来于你,一切可期!”

标签:微博;官方;Bernard;足球俱乐部;大家庭;赛季;足球职业生涯;小将;北京时间;官方声明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