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亮相西班牙人:希望让世界看到中国球员能在五大联赛立足
2019-01-30 09:08:45 来源:新华网

  中国球员武磊29日作为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的新援在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正式亮相。

  西班牙人俱乐部在一天前宣布了武磊加盟的消息。而在武磊亮相仪式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副主席加西亚·庞特透露,武磊与西班牙人签订了“2+1”的合同,即两年合同期外加续约一年的选项。这意味着武磊可能将在西班牙人效力至2021年1月。

  庞特称赞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并认为他的到来将让西班牙人乃至整个西甲“拥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

  武磊则感谢了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信任。他说:“来到欧洲、来到西甲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同时,他表示自己将努力尽快适应球队的节奏和当地文化。“我来到西班牙后学到的第一个单词是‘进球’,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武磊还说,虽然已感受到了登陆西甲的压力,但他将努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我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实力充分展现出来,让全世界知道中国球员也能够在五大联赛中立足。”

标签:武磊;西班牙;西甲;俱乐部;中国球员;科尔;球场;亮相;副主席;加西亚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