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森林狼主场迎战灰熊 唐斯加时赛绝杀完成救赎
2019-01-31 15: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1日,森林狼队主场迎来灰熊队的挑战。森林狼球星唐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一记绝杀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

  因为之前在主客场两负爵士,森林狼队急需一场胜利来为球队止住连败的颓势。但本场比赛,球队主力控卫蒂格和罗斯依旧因伤缺阵,在外线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球队领袖唐斯势必要承担起更多责任。

  然而比赛的进程对唐斯而言并不顺利。首节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唐斯就领到了第二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次节战至还剩4分33秒,唐斯第三次犯规,再次下场休息。半场打完,唐斯受限于犯规过多,大多数时间都在场下观战。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他几次投篮都未命中,对球队的进攻贡献十分有限。

  下半场回来,没有了犯规危机的唐斯开始抖擞精神,摆脱上半场的低迷表现。第三节还剩8分钟,唐斯突破小加索尔,面对补防的小杰克逊暴扣得手,并且造成对手犯规。这一球助球队领先对手三分的同时,也大大提振了全队的士气。

  这一球也打开了唐斯身上的封印,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球队将分差拉大。末节双方决战至最后时刻,唐斯包揽了球队的最后四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的最后,他又是抢到了维金斯投篮不中后的篮板,底角命中中投,一举终结了比赛。

  本场比赛,唐斯得到16分10篮板,乍看下数据并不华丽。在比赛的前三节,他更是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观战。但到了常规赛和加时赛的最后关头,他将球队抗在了肩上,频频打进关键球,成为了球队赢球的绝对功臣。

标签:球队;比赛;森林狼;北京时间;灰熊;主场;犯规;球星;篮板;球队领袖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