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孙雯化身“超级英雄” 推广女足世界杯
2019-02-09 02:43:50 来源:绍兴晚报

wb08XW08C209b002.jpg

  距离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4个月时间,国际足联于7日发起一项名为“传奇聚首”的活动,23位现役或退役球员化身“超级英雄”,肩负起宣传推广女足世界杯以及女足运动的任务。

  这套国际足联传奇阵容由13位女性球员与10位男性球员组成。除以个人号召力吸引更多球迷走进球场或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女足世界杯之外,这些球员还期待能够带动年轻一代积极参与女足运动。

  23位球员中包括前中国女足球星孙雯以及德塞利、埃辛等男球员。这些球员被设计成“超级英雄”的形象,以其代表的国家队球衣颜色为外观主色调,并且拥有各自的名字与“超能力”。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总共9座城市举行。中国队身处B组,同组球队有德国、西班牙和南非队。

  (据新华社)

标签: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超级英雄;球员;传奇;退役球员;传奇聚首;化身;开幕;推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