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飞越万水千山买欧洲杯门票?不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做到
2019-02-19 08:25:35 来源:体坛报

  足球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世界各地都有人为之疯狂。类似欧冠联赛、欧洲杯等顶级赛事可谓“一票难求”。不过,对于喜爱这项运动的浙江球迷们来说,有一个利好的消息——近日,支付宝宣布欧足联官网开通支付宝购票。这是继去年11月欧足联与支付宝正式携手后,支付宝为全球球迷提供的一项便利服务。

  欧足联官网是唯一官方售票通道,目前在线销售包括2020、2024两届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在内的众多欧洲足球重大赛事。浙江球迷朋友们只需打开欧足联官方网站进行注册,由于大部分赛事过于火爆,提前报名后需等待抽签。待中签后进入支付环节即可用支付宝购票。其中,明年6月举行的欧洲杯,将在今年6月开始售票。

  “我们非常愿意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支付宝要引入新的思维方式、足球运营的理念,希望不仅是支付宝和欧足联的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也会是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合作关系的成立。

  欧洲杯素有“小世界杯”之称,在全球拥有庞大的观众群体,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2020年欧洲杯将首次在欧洲12国13个城市举行,成为史上最多国家主办的单一赛事,预计比赛场次多达420场,观看人次将达53亿。

标签:支付宝;欧洲杯;足联;赛事;购票;球迷;联赛;足球;利好;欧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