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广东强援比斯利完成注册 搭档威姆斯亮相在即
2019-02-28 07:0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28日上午,CBA联赛官方发布公告,同意广东东莞银行更换外援的申请。迈克尔-比斯利正式完成球员注册,将搭档威姆斯出战当天与南京同曦大圣的CBA常规赛。

  资料图:比斯利此前曾在CBA全明星赛中砍下63分19篮板13次助攻。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迈克尔-比斯利身高206厘米,体重107公斤,将身披30号球衣为 广东男篮出战。他曾在2015-2016赛季效力过山东男篮,场均可以贡献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和1.3次封盖。

  2月20日,广东男篮官方宣布迈克尔-比斯利与马尚-布鲁克斯两位强力外援同时加盟球队。据此前粤媒消息,广东将先用布鲁克斯、比斯利中的一名球员出战,与原先在队中的威姆斯搭档磨合阵容。

  CBA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经审核,同意广东东莞银行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迈克尔-比斯利(身高206厘米,体重107公斤,球衣号码30号),被替换外援为马尔科姆-德莱尼。(完)

标签:迈克尔;外援;出战;搭档;广东东莞银行;球员;CBA联赛;官方;布鲁克斯;广东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