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浙江6人有望荣膺“全明星”
2019-02-28 07:16: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随着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也越来越近。据悉,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将于3月23-24日在深圳举行。网络票选已经正式开启。

  记者了解到,浙江体彩男排共有4名队员入选后补名单,主攻张景胤、二传王智儒、自由人杨一鸣以及接应张冠华。加上浙江男女排两位主帅——吴胜、王贺兵,此役浙江共有6人有望进入全明星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主攻、自由人和接应位置上,浙江体彩男排小将都跻身前三甲,杨一鸣更是暂时以8%的得票率荣膺所有队员的榜首,人气甚至超过了女排明星张常宁的6%。

  去年全明星赛,浙江体彩男排3人最终入围大名单,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张景胤将职业生涯第二次步入全明星殿堂,对此小伙子并没有太多包袱,“尽可能展现自己吧。”

  相较于男排的光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则有些尴尬,曾经还有李静和杨舟能代表浙江女排一展风采,如今却颗粒无收。女排窘境和球队新老交替不无关系,再加上22年来首次无缘联赛前8,成为全明星赛的看客也就顺理成章了。

  根据全新的竞赛规则,今年的排超全明星赛将由联赛全明星队PK联赛冠军队,而由28人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将由球迷、专家和联赛新闻委员会媒体共同票选产生,其中球迷网络票选将占更高的权重。全明星票选活动已于2月22日11:00正式开启。

  >>>链接:

  一、2月22日11:00,全明星票选通道开启后,球迷、专家及媒体开始投票。主攻、副攻联赛数据及人气前10名,二传、接应联赛数据及人气前5名,自由人联赛数据及人气前6名进入全明星票选大名单。

  二、全明星票选结束后,全明星组委会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并结合联赛数据排名、球员综合表现等因素综合考虑,给出男、女排各14人(主攻4人、副攻4人、二传2人、接应2人、自由人2人),共28人的最终名单。

  三、联赛总冠军产生后,全明星组委会将从男、女排各14人名单中剔除确认跟随冠军队参赛的球员,并由全明星票选出的教练从剩余球员中补齐全明星参赛队员。

  四、网络投票环节,每个IP每天可投72票,每位球员每天只能投一票。

  五、截止时间3月13日24:00

  六、投票网址:

  http://toupiao.irenaworld.com

标签:联赛;明星赛;中国排球;明星;女排;人气;浙江;开启;收官阶段;男排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