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长春亚泰签下三名外援七名内援
2019-03-01 03:30:44 来源:新华社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8日发布公告,宣布与西班牙籍中场胡拉多、巴西籍前锋莫利德斯、荷兰籍前锋日夫科维奇三名外援和石笑天、孙君、李晓明、杨超声等七名内援完成签约。至此,亚泰队完成了征战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引援工作。

  出生于1986年的胡拉多身高1米73,体重72公斤,是一名技术细腻、传递精准、脚下技术好、身体灵活的全能型中场。他出自皇马青训,曾先后效力于皇马、马竞、马洛卡、沙尔克04等队。

  1994年出生的莫利德斯身高1米89,体重83公斤,是一名身材高大、视野开阔、对抗能力出色、盘带技术和头球好的前锋,此前曾效力于葡超贝莱嫩塞斯、保加利亚甲级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

  1996年出生的日夫科维奇身高1米86,体重80公斤,是一名脚法细腻、突破能力、抢点意识俱佳的全能型前锋。他出自荷甲格罗宁根青训,16岁征战荷甲联赛,之后效力于阿贾克斯、比利时甲级联赛奥斯坦德。

  除引入三名外援外,亚泰还签下七名内援,包括来自辽宁宏运的石笑天、延边富德的孙君、浙江毅腾的任鹏、广州恒大的杨超声和鞠枫、上海申花的李晓明和徐骁。

  亚泰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在引进的10名球员中,8人为当打之年的“90后”,2人为经验丰富的“85后”,全队的年龄结构更趋合理。而从位置上看,3名前锋、3名后卫、3名中场和1名守门员的配置,使球队达到了每个位置储备3人的要求。他们的到来增加了球队的板凳厚度,提升了球队完成新赛季目标的信心。


标签:前锋;亚泰;中场;莫利德斯;李晓明;石笑天;杨超声;李晓;孙君;联赛;外援;足球俱乐部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