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触底反弹 猛龙“锁死”欧文
2019-03-01 03:28:56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冯爱军

  在以98:113不敌魔术队之后,昨天猛龙队在东部战绩第5的凯尔特人队身上找回了尊严,他们坐镇主场以118:95大胜凯尔特人。

  进攻端,拿下25分的西亚卡姆和拿到21分的莱昂纳德肯定是球队的获胜功臣。不过在防守端,猛龙队让凯尔特人的场上“司令官”兼头号球星欧文只拿到了7分和5次助攻的数据,这也绝对是猛龙队获胜的关键所在。

  赛后华裔球星林书豪谈到了猛龙队防守欧文的策略:“你不可能仅靠一个人去防住他。相信我,这需要全队的努力。我感觉他也在努力让队友参与进来。显而易见,今晚他没有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防守他需要全队的努力,就是给他身体对抗,我和丹尼(格林)或许是直接防守他,但在我们身后,我的队友们积极地进行沟通,相互照应。一旦他获得机会,我们就立刻协防,努力给他身体对抗,这就是我们在努力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林书豪替补出场25分钟,得到8分、6篮板和3助攻,在肩负防守欧文的重任下,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数据了。

标签:猛龙队;凯尔特人;防守;魔术队;冯爱军;凯尔特人队;主场;林书豪;战绩;尊严;球星;东部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