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阿诺德助攻戴帽 利物浦5:0狂胜继续领跑
2019-02-28 07: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凌晨,英超第28轮继续进行,在利物浦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主队优势占尽在进攻端频频建功,最终,利物浦以5:0狂胜沃特福德,依然保持着对曼城的1分领先优势,位居英超榜首。

  近四轮联赛,领头羊利物浦苦吞三场闷平,锋线球员状态不佳,而身后的曼城则一步步蚕食着分差。此役,面对联赛第7名的沃特福德,利物浦亟需一场胜利缓解积分压力,不过,菲尔米诺、洛夫伦等几位主力球员缺阵,也为比赛增加了不确定性。

  好在比赛进程从一开场便向主队倾斜。第9分钟,米尔纳分球,右路阿诺德精准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马内高高跃起头槌破门,为利物浦先拔头筹。

  第20分钟,萨拉赫右路上演“绕道超车”,带球一条龙杀入禁区彻底搅乱防线,乱战中,阿诺德再次送出过顶传中找到马内,后者反越位成为,回撤一步接球后背身脚后跟攻门得手。杂耍般的打门,皮球甚至就从沃特福德门将福斯特耳边飞过,但他完全来不及反应。

  第66分钟,罗伯逊分球,奥里吉内切进入禁区,完成一脚高质量抽射,再次洞穿沃特福德球门。

  第80分钟,利物浦利用前场定位球再度得分,萨拉赫掩护、阿诺德任意球传中到门前,范迪克头球攻门势大力沉,为利物浦扩大比分,而这位后防铁闸也终于在安菲尔德球场等来了久违的进球。

  第82分钟,利物浦卷土重来,利用任意球解围不远的机会,罗伯逊外围得球45度挑传禁区,还没回防的范迪克再次头球建功,短短两分钟内完成了梅开二度。

  最终,利物浦主场5:0席卷沃特福德,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完)

标签:利物浦;建功;曼城;英超;主场;主队;北京时间;阿诺德;狂胜;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