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曼市双雄凯歌高奏 争“冠”之路并不平坦
2019-02-28 07: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英超第28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与曼联客战水晶宫的比赛同时进行。曼城凭借阿圭罗的点球主场小胜对手,曼联也以3:1兵不血刃全取三分。目前,曼城与领头羊利物浦之间的差距只剩1分,而曼联也以1分之差落后阿森纳,无论曼城的“冠军”目标还是曼联的“欧冠”资格,尚需两队各自努力。

  25日,曼城刚刚在联赛杯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夺魁。欧冠赛场,他们顺利杀入1/8决赛,在与沙尔克04的首回合较量中,曼城客场3:2取胜抢占先机,晋级形势一片大好。鉴于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位置,争夺联赛冠军或许是他们眼下最重要的任务。

  曼联同样肩负欧冠任务,但他们在1/8决赛中遭遇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主场0:2告负,让他们的晋级前景难言乐观。虽然球队核心博格巴此前豪言将率队力拼本赛季联赛冠军,但目前球队与领先集团差距悬殊,更契合实际的目标还是争取进入联赛前四,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而战。

  本轮英超联赛,两队均顺利取胜,在各自所属集团紧追身前强敌。本赛季,两队均还剩余十场英超比赛,竭尽全力争取更多分数,力争在赛季结束前提升排名,将是两队在未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面临的艰巨使命。不过,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两队也都在等待对手“犯错”,想要完成压哨反超,难度不小。(完)

标签:曼城;曼联;欧冠;英超;主场;对手;兵不血刃;北京时间;西汉姆联;利物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