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阿森纳5:1伯恩茅斯 喜迎联赛主场8连胜
2019-02-28 07: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8日凌晨,英超第28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以5:1大胜伯恩茅斯,固守积分榜第四之位。近14场英超主场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且已取得8连胜。

  3分钟,厄齐尔前场接科拉希纳茨直塞球形成单刀,他的左脚射门被伯恩茅斯门将博鲁茨扑到,但皮球还是飞入球门,阿森纳取得梦幻开局。

  26分钟,伯恩茅斯后场横传球被断,姆希塔良将球传给禁区右侧的厄齐尔,面对出击门将,厄齐尔将球回传给跟进的姆希塔良,后者推射空门得手。

  29分钟,阿森纳球员贡多齐在本方禁区前过人被断,戈斯林横传助攻穆塞特打空门得手,伯恩茅斯将比分迫近。

  46分钟,姆希塔良与厄齐尔右路进行撞墙式二过一,随后在底线将球扫入禁区,科斯切尔尼门前推射改写比分。

  58分钟,奥巴梅杨接姆希塔良直塞球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晃过门将后推射得手。

  76分钟,托雷拉在对方禁区前沿被铲倒,为阿森纳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拉卡泽特右脚弧线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博鲁茨飞身扑救依然没能将球挡出。

  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5:1,阿森纳在酋长球场收获了一场大胜,继上轮重回前四之后,成功守住了现有排名。(完)

标签:阿森纳;酋长球场;英超;北京时间;积分榜;禁区;主场;空门;赛事;门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