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单场消息:申城德比上港4:0完胜申花
2019-03-02 02:09:3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郭敬丹 朱翃

  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打响,上海德比战在申花队主场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最终,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凭借蔡慧康、吕文君、艾哈迈多夫以及奥斯卡的进球,以4:0轻取对手。

  本赛季,上海申花更换了新帅弗洛雷斯,引进了上赛季的中超银靴伊哈洛,球队在阵容上得到补强;而卫冕冠军上港不仅没有新外援入队,还少了武磊这员大将,两队比赛充满悬念。

  比赛开始,上港队更加主动,但由于胡尔克并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上港的进攻组织还是受到一定影响。第26分钟,申花在前场左侧制造机会,伊哈洛在底线将球传出,莫雷诺右脚射门偏出门框。

  比赛节奏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发生改变。上港队的一次间接任意球发到禁区中央,蔡慧康甩头攻门,皮球碰到申花队瓜林的大腿后弹地,接着飞过门线,申花守门员李帅将球捞出。最终该球被裁判判定为有效,上港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62分钟,申花高迪门前抢点补射得手,但由于之前有先用手将球拍下的动作,进球被主裁判定无效,高迪也吃到黄牌。

  接下来上港又入一球。埃尔克森右脚低射,皮球被李帅横身扑出,但吕文君随即补射破网。第72分钟,在一次拼抢后,主裁将与奥斯卡缠斗的孙世林红牌罚下,但经提醒后,红牌被重新判给了肘击犯规的柏佳骏,申花队陷入更严峻的被动局面。

  第77分钟,奥斯卡传球给插入禁区的吕文君,虽然后者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但奥斯卡随即补射入网,上港再得一分。10分钟后,上港利用对方的角球机会再次打出反击,李圣龙送出助攻,艾哈迈多夫单刀赴会挑射破门。

标签:吕文君;奥斯卡;申花队;赛季;艾哈迈多夫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