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3胜1负结束四连客 NBA “绿衫军”胜负难料
2019-03-14 02:17:17 来源:体坛报

  终于,凯尔特人的加州魔鬼四连客结束了最后一场。此前已经连胜3场的他们此役面对着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艇队,最终,绿衫军在斯台普斯以115∶140惨败对手,以3胜1负的战绩收官此次四连客之旅。

  对于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来讲,他们的表现真的非常耐人寻味。当被认为这支球队想要打出一波连胜的时候,他们回馈来的可能是连败;当你认为这支球队已经没有希望的时候,他们又能爆发出无比强劲的力量。

  但归根结底,唯有更多的胜利,才能让球员们积攒更多的信心,球队的化学反应也才会更好。戈登·海沃德就是如今这波连胜的受益者,对阵勇士的时候他砍下了全队最高分;对阵国王的时候,他完成了绝杀;迎战湖人,海沃德在场上依旧打得强硬,且信心十足。

  “我感觉我们回到了正轨。”海沃德说道,“我试着不去以我投篮是否出色来评判我的表现,但我认为每场比赛我打得都非常有侵略性。我确实为我们球队打进了一些制胜回合。而我最清楚的是这3场比赛我们都取胜了。”

  很多人都表示,赢球是治愈一切的良方。就在几天之前,绿军更衣室内的氛围还非常差。不过外媒在赛后表示,连胜让凯尔特人更衣室内的氛围和谐了很多。但更重要的,或许还是如何将这样的氛围保持下去。唯有如此,这支球队才能在季后赛之中走得更远。

标签:球队;凯尔特人;收官;魔鬼;快艇;更衣室;惨败;洛杉矶;战绩;氛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