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瑞士赛国羽收获两冠 石宇奇逆转称王 陈雨菲再"封后"
2019-03-20 08:41:30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世界羽联瑞士公开赛落下帷幕,男单决赛石宇奇逆转获胜夺得冠军,女单陈雨菲完胜对手,继全英赛后“背靠背”夺冠。

  拿到2019赛季首冠的石宇奇非常开心,这样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桃田贤斗、周天成、孙完虎等高手相继缺席,这项超级300赛事的竞争不算激烈。决赛中面对不算出名的赛·帕尼特,石宇奇打得颇为吃力,首局告负,后两局以21∶18、21∶12实现逆转。

  这两周,陈雨菲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她先是在全英赛首度封后,这次瑞士公开赛上,陈雨菲击败日本的川上纱惠奈,“复仇”成功。国羽女单上一位“背靠背”夺得两个公开赛冠军的,还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初出茅庐的何冰娇,当时,她先后拿下超级赛法国公开赛以及黄金大奖赛碧特博格公开赛女单冠军。

  进入2019年,国羽女单持续发力,陈雨菲冲在了最前头,李雪芮伤愈回归渐渐找回了状态。保持这样良好的势头,国羽女单崛起指日可待。

标签:女单;公开赛;世界羽联;瑞士;决赛;夺冠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